這回
看的東西不一樣了
不過
我真的相信...
女人是善變的!!!!


每次走進瑪莎
內心的悸動永遠不一樣
很怪!!
第一次...切~這不是我的調
第二次...有點ㄦ感覺了...
第三次...天ㄚ~~怎麼有那摩多樣東西讓我心動!!!!

這..算是好還是不好呢??!!
誰可以回答我??....

因著barbarra barry
KELLY 酷愛上了新古典
(也算是古典中的現代了..)
那babarra barry 味一直停留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以下簡稱ba味...外國輪名字那摩長很麻煩打的捏...)

那 ba 姐的東西著實的貴呀!
小妹我也只得依循著那ba味嗅去

哼哈~
皇天不負苦心倫
在又踏進瑪莎時
KELLY 彷彿看到了 ba 姐

這張椅
  

這張床
 

這張餐桌



這幗餐櫃

(sorry~今天照片用手機拍.很不清楚...>"<)
.....

真的跟我心中的 ba 味搭上了
KELLY 今天睡覺做夢都會笑了吧.....^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