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放式的廚房
加上一片米白色系的櫥櫃.檯面.地面....
讓KELLY擔心起廚房不夠跳
雖然地板的瓷磚偏米黃
但感覺還是不夠

加上遍尋不著的廚房壁磚
讓我實在傷透腦筋
應該是KELLY的功力不夠
@@@@@@@@@

看了不少資料
廚房裡終究至少有樣跳色的物件
EX:檯面.廚具.牆面.地面....
才能讓襯托出廚具與整個廚房的風格
KELLY為了力求精簡
已省去了上吊櫃
使得廚房那面牆面的設計變得非常重要
一個不小心整座廚房就呆了.平了.甚至毀了......><

託老天爺的眷顧
我遇到了味很有SENSE的磁磚店老闆
人很年輕
想法也很前衛時尚義大利
他給了我ㄧ些突破性的想法與意見

廚房爐具前僅僅利用單區塊磁磚展現出簡潔俐落度
也可以不銹鋼面板/烤漆玻璃替代
這算是比較現代式的作法
而如同再國外型錄上看到的貼半牆做法也是一絕
如此一來磚便可挑實驗性強些的個性磚or設計性磁磚

我想
我的廚房也許真的會跟之前所界定的很不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