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虧欠的虧欠
我又與大家失散了.....

只因生活越過越充實
越過越喜樂
就把部落格丟一邊><

但好消息還是要跟看官們分享一下
就是...
我主臥主牆的掛畫終於找到
並且掛上了
這...對我們家來說
真的是件大事
畢竟搬進來都已經一年多了
為了找到合適的畫
已經耗費太多精神
(雖然家中還是有好幾個"敬請期待"的空白)
SO...應該可以理解主臥掛畫對我而言的重要性了吧

廢話不多說
介紹掛畫先

昨天趁著特別的機會
便帶著小甜心去參觀梵谷的畫展
之前 我個人對梵谷的畫便有偏愛
再加上梵谷的畫與我家的風格實在太搭了
因此昨天參觀的超過癮
末了 到了紀念品區
望著牆上的畫 我好心動
便挑選了起來

一開始喜歡這張

後來覺得顏色有點ㄦ太暗了
又愛翻了這張



這幅"鳶尾花"的筆觸完全展現出梵谷的個人風格
漩渦狀的立體油墨 與極具生命力的線條
讓這幅名作有蓬勃生氣的感覺

就醬
我們將這幅世界一的名畫掛上了我們主臥的主牆
哇哈哈....
真的好美好喜歡~~~~~~^O^

 

******************************************************

沒圖沒真相是唄
圖來也就是囉.....

DSC00789.JPG 

多謝梵谷
讓我們主臥的顏色豐富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