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深深愛著爵士音樂
不論是鄉村爵士.美聲爵士.藍調爵士.古典爵士.....
總覺得只要聽著爵士樂就是一種享受

所以
我們養成了除了看電視之外的片刻都得有爵士樂相伴
家裏光各式各樣的爵士CD應該超過百片吧
隨手放一片都可以很輕鬆的 Enjoy 其中

晚餐
只有我跟孩子一起
同樣的
當我準備就緒一切飯桌上的家私後
按下了那個 PLAY 鍵
坐在 BENCH 上的孩子跟我馬上就隨著音樂舞動起來
我相信
孩子在這樣的氣氛下絕對是開心.自在.展翅高飛的
讓我也意外的發現到還稚嫩的她卻有著強烈又絕對節奏感
總覺得爵士的拍子並不是那麼好抓
還小的她竟總可以打在拍子上
或許
她也遺傳了我跟他的爵士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