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搬進新家
喜愛的還是延續著從前的英式紅茶
阿薩姆.伯爵....

但有天 我突然興起
點了杯星巴克
竟就這麼的迷戀上她的味道
濃純香的咖啡有股神秘又帶著浪漫的FU~
就這麼的 我就醬嗎啡中毒一樣
辦了張卡 一杯杯的幸福品嚐

但人的慾望會醬就滿足了嗎?...
當然沒有!
接著 我開始希望家裡也可以瀰漫著這等浪漫又迷人的香氣
因此藉著活動之便 我把咖啡機.咖啡豆搬回家
果真
在家品嚐的FU又更棒了
坐在DAYBED輕鬆的來杯星巴克
真的無比幸福!

但人的慾望會醬就滿足了嗎?...
當然沒有!
接著 我又希望有個磨豆機 可以讓家裡瀰漫的味道更香濃
所以當然又要去搬個同系列的磨豆機回來
又加上支袖珍可愛的打泡機

醬整套的享受
只能說...哈哈哈哈
我像飛雲端啦~~~~~^O^
(一整個很有FU 狠爛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