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lly樓下的鄰居-張媽媽
是位很優的阿姨
由於張媽媽家位在Kelly家正樓下
再動工前Kelly&Roger前已先行拜訪過2回
Kelly實在很可以體會承受樓上拆除聲響的恐懼與抓狂

Kelly動工的第一天
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張媽媽家的房間牆壁裂了一條"必渾"
在接到電話的第一時間馬上拎著設計師衝下去察看
感覺的出來張媽媽非常害怕
但又超客氣
身為禍首的我們當然是鞠躬道歉到不行
絕對幫忙負責修繕到底
而張媽媽卻直請我們不要再對不起
否則便不敢再跟我們說有狀況....

動工的第二天
"必渾"數增加中就算了
連張媽媽家的廚房燈管竟應聲熄火
這讓張媽媽不呼救都不行了
Kelly依舊馬上夥同泥作老師傅衝下去探探
泥作書叔畢竟專長在泥作
無法馬上處裡
Kelly便馬上聯絡設計師請水電師傅盡快過來幫忙處裡
也很感謝水電師傅當天傍晚從"遙遠"的工地趕過來
檢查過後還好只是燈管壞了
張媽媽在一旁感謝到不行
而我...很開心又圓滿解決了一個小問題

張媽媽算是個優雅的長輩
很懂得過生活
言談中了解她前幾年退休
與女兒的感情超好
每天接送女兒上下班
有這樣的鄰居
我只覺得自己很有福氣

晚上Roger幫張媽媽送燈管過去順便幫忙裝上
沒想到張媽媽竟拿盒SKll面膜說要給我
只因為前兩天我們聊天時聊到~我最近因為睡眠不足導致皮膚狀況不好
害我受寵若驚到了極點
整天乒乒碰碰的擾人安寧了
竟還還受張媽媽的大禮

我只能說....
我真的何其有幸有這麼好的鄰居長者
張媽媽~真的謝謝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