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呼呼.....
這是 KELLY&ROGER 新家的第一張下定簽約單
應該連放好幾響禮炮來慶祝一下吧~~~

最後我們決定的是:
實木門片廚具(台製) + 德國進口五金

有迷有很傻眼!!!
這個翻案翻的太徹底了唄

中間的過程.簡單來說就是為了預算問題
2天前本來 ROGER 已經準備
發狠敗下德國原裝廚具給 KELLY
回家倆人大戰幾回合後
理智的 ROGER 覺得不妥
馬上果決的請 KELLY& Jenny 再度前往斯美家
洽詢台製廚具價錢

看著台製的板才
KELLY 實在無法下定
很簡單的原因有二:
1. 翹皮顧慮--
台製板才的貼皮只貼表面看的到的幾面.背面通常沒貼
KELLY鐵了心覺得某天它(接縫處)一定會給我站起來唱國歌
到時我一定會很OOXX....
就因為降.KELLY 始終只鍾意德國櫥櫃(整片面板原廠機器熱壓).不會有翹皮的顧慮
2.樣式呆版
KELLY喜歡的櫥櫃樣式其實是很簡單俐落的四道壓痕
雖然台製的板才也有跟原裝很雷同的款式
但就是壓痕內的那口字型沒高低落差.很沒立體感
感覺就是一個不對....

經驗豐富的 Jenny 很迅速又專業的幫我找出了有實木櫥櫃的選擇項目
原本光聽到 KELLY 還有點ㄦ排斥
因為靠近山區實在對實木的東西怕怕的

一看到實體樣品我就屈服了
重點是面板還不是我們堅持的米白
竟然 KELLY 跟 Jenny 連聲說好

好啦好啦....要看照片是吧.

呼呼....
這實木的門片就沒了我所顧慮的翹皮問題
立體感也一級棒
雖然是淺淺的木紋色
但搭上挺白的人造石檯面還蠻OK的
這讓原本很排斥木紋櫥櫃的 KELLY 轉而欣賞


就醬的峰迴路轉
KELLY&ROGER 新家的第一張單....下定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