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一個夢幻逸品
(ROGER : 天ㄚ~這女人的夢想還真多ㄟ...@@)

記得挑選廚具水槽時
在皇冠的DM封面上跟它有了第一類接觸
從此深植在KELLY的內心深處
因為廚具店老闆娘與帶威脅的根KELLY告誡:
這個爆貴的啦!!妳預算有限不要花這條啦~~~~
哀....(美嗎美嗎???)
Vinnata(R) kitchen sink faucet

前兩天
趁著漲價前下定衛浴設備時
想說不問白不問
了一下它貴到哪也好
便請小姐報價給我
呼呼.....
我...我真的覺得有機會可以擁有它耶!!!!!!!!!!
(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來張圖片比擬一下
當夢幻龍頭配上夢幻直角水槽時
就醬~
Vinnata(R) kitchen sink faucet(以上照片來源:KOHLER網站)

呼呼...呼呼......
好像不太會有KELLY原本所擔心
"圓圓古典造型龍頭配上方方直角水槽"的衝突感問題
好像也不會太賴ㄟ
我喜歡! 我喜歡!!!!

KELLY依舊挑選霧霧的霧鎳材質
幻想著夢幻龍頭可以在開放式廚房裡凸顯出來
在客廳就可以夢幻的到耶
嗚呼...嗚呼~~~~~
受不了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