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新家設計動起來之後
小甜心明顯的被忽略.犧牲掉

KELLY常常沒注意到時間,而晚接小甜心下課
下課之後還得被KELLY拖著到處看東西
假日更是犧牲了小甜心到戶外玩耍的機會
....
小甜心很清楚
一切只是為了我們的新家
默默乖乖的跟著我們到處奔波
忙到十點半.十一點才到家是常有的事
隔天還是乖乖的七點起床整裝上學
這對只有不到三歲半的孩子來說
真的很難得也很犧牲....

昨晚
一樣的很晚才到家
急忙著幫小甜心洗澡的KELLY
不慎撞到手而痛的哇哇大叫
小甜心不斷的親吻著KELLY的手
不斷的說"我親很多下了啦~會比較好了啦~~等等我幫妳擦藥就好了!!"
洗完澡忙完一堆事後
沒想到小甜心竟真的記得要幫我擦藥
自己跑到藥箱拿了紫草膏
找到了我.打開了藥蓋
"來~哪邊?我幫妳擦紫草膏就好了...."

KELLY真的很感動
很感動有這麼一個乖巧又懂事的孩子........
我想
新家KELLY可以這麼的拼命下去
為了我的小甜心....都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Rog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